我校博士后朱博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时间:2017-05-12浏览:1043设置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示了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人员名单,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1090人,经过严格的选拔,108个单位的300名人员入选。我校博士后朱博成功入选,获得此项资助。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的待遇比较优厚,资助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之前发布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申请人须为2017年度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且形成初步研究计划。目前,博士后进站手续已办理完毕,朱博博士正式入我校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研究工作。

                                                                                    (人事处    李红英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