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陈卓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时间:2017-05-17浏览:1178设置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示了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名单,我校博士后陈卓成功入选,获得了该项目的资助。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旨在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2017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两年。国(境)外拟接收单位一般应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国际一流研究机构或企业。2017年度资助120人,资助经费为每人3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付在外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往返旅费等,其余资助经费由国(境)外拟接收单位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陈卓博士是我校获得该项资助的第一人,也是河南省获得此次项目资助的唯一人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