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29浏览:2698设置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工作通知已在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上发布。需要参加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老师请认真阅读《关于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安排的时间,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

 

注:高校教师资格考试范围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2017年起,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不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如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考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者,在面试报名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中需要提供《高校教学人员身份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该证明规定的相关要求填写并由系主任、院(系)、学校教务处签字盖章。不经学校同意,即使考生报名参加笔试并成绩合格,在面试报名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