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9浏览:12354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预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人员范围

见《河南师范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预申报工作实施方案》。

二、预申报注意事项

1.预申报方式

预申报采取网络填报方式进行,申报人员访问http://gwsz.htu.edu.cn,根据提示在线填写申报。

2.提交要求

申报人在线填写完成并经核对无误后提交即可,无需打印纸质申报表;各单位需对申报人申报信息和业绩信息等内容进行审核,核准真实无误后打印汇总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信息中心(勤政楼307室)。

3.时间安排

各单位应于201822日(周五)上午11点前报送预申报结果。

4.其他要求

1)申报人应仔细阅读方案有关规定和工作通知,根据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信息,预申报情况作为下一步正式申报聘用工作的重要参考。

2)预申报工作是开展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重要准备环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申报信息和材料的真实可靠。

3)工作启动恰逢假期,各单位组织开展工作时务必通知到人、传达到位,避免因各种原因造成漏报错报情况。

四、联系方式

李  津 3326204

姜  良 3323766

刘秋月 3326201

  

附件: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预申报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预申报条件.doc

附件3:河南师范大学其他系列专业技术岗位预申报条件.doc

附件4:河南师范大学党政管理岗位预申报条件.doc

附件5:河南师范大学工勤技能岗位预申报条件.doc

附件6:预申报系统操作说明.doc


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