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政治辅导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8-02-28浏览:66422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拟招录政治辅导员28人,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北依巍巍太行,南滨滚滚黄河,位于京广、太荷铁路交汇处的豫北名城新乡市,坐落在广袤的牧野大地、美丽的卫水之滨。河南师范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23年的中州大学(原国立河南大学前身)理科,1953年与平原师范学院合并,改称河南师范学院,后更名为新乡师范学院,1985年始称河南师范大学。200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2012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2015年跨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7年入选国家“111计划”。

二、招聘数量和条件

(一) 专职辅导员数量

专职辅导员招聘总数为28名(男性19名,女性9名)。

(二)专职辅导员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学生和学生工作。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本科或研究生毕业院校为具有博士学位授权院校,各学历阶段均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培养方式;201871日之前需取得硕(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4.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要求199071日、198871日以后出生。

5.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班委、团支部委员以上职务)一年以上,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7.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不得应聘情况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http://fdy.kuaikaobao.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31日至41日,网上填报信息时,请按照报名系统中的相关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四、用人方式和待遇

(一)用人方式

编制外人事代理方式用人,人员的档案委托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

(二)工资待遇

聘用期间参照执行事业编制同类人员工资、津贴等各项福利待遇。

(三)社会保险

聘用期间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按规定比例分别承担)。

(四)技术职务

聘用期间由学校负责组织申报评定,具备相应任职资格后,学校根据校内岗位状况和评审意见予以聘任。

(五)行政职务

聘用期间学校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和工作需要任用。

五、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发布的辅导员岗位的招聘考核通知将会在学校人事处主页发布,请及时关注,如因个人关注不及时,影响个人应聘事宜,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其他事宜,可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报名及资格审核事宜:朱老师,0373-3329375(学生处)

考核及其他相关事宜:赵老师,0373-3326201(人事处)



        河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8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