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已具备职称新入职人员职称认定通知

时间:2018-09-17浏览:2189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已具备职称新入职人员职称认定办法(试行)》(校人字〔2018〕5号)(见附件1)相关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职称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范围

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已正式调入或引进我校的已具备职称的新入职人员,凡符合校人字〔2018〕5号文件相关要求者均可申请参加此次认定。

已通过学校职称占岗聘任、占岗转评者,不需参加认定。

二、提交材料

(一)《河南师范大学职称认定申请表》(见附件2),表中“来校类型”及“调令时间或公开招聘批复时间”两栏申请人不填,由人事处核查后统一填写;

(二)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来校前已具备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符合相应级别认定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学院申请职称认定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仅提交电子文档。

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18-19日统一将材料(一)至(四)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勤政楼308房间),材料(五)电子文档发送至287922685@qq.com。

联系人:孙俊领 咨询电话:3326203 。

人 事 处

2018年9月17日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已具备职称新入职人员职称认定办法(试行)(校人字〔2018〕5号).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职称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3.XXX学院申请职称认定人员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