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等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三农法治问题研讨会”

时间:2018-02-06浏览:1048设置

研究中心等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三农法治问题研讨会”

  

研讨会会场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2018年农业工作会议精神,为获嘉县乡村振兴建言献策,23日(星期五)下午,由河南师范大学三农法律问题研究中心、新乡市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获嘉县人民政府三方联合召开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三农法治问题研讨会”在获嘉县委5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师范大学三农法律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新乡市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相关乡镇、局委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

获嘉县政府副县长聂向中首先致辞,他在简单介绍了获嘉县近几年实施乡村振兴的一些做法后,对这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热切期望。接着,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会常务理事、法学院副院长于庆生也作了讲话,他最后表示,作为法律研究工作者,我们愿为获嘉县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研究会会长吕军书教授和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2018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在大会研讨环节,大家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学者从自己学习研究的角度重点谈了乡村振兴“应该怎么办”,实务部门的同志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重点谈了乡村振兴“计划怎么办”,学界和实界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

最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新乡市农办副主任张克勇作了研讨会成果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