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教授受邀参加建党100周年中国土地改革与法治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6-01浏览:447设置

5月22日,山东省法学会土地法学研究会、江苏省法学会农村农业法治研究会、浙江省法学会农村农业法治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农村农业法治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建党100周年土地改革与法治建设研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举行,国内著名学者、特邀嘉宾以及省内外土地法学研究机构、法学院校、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共80余人参加会议。河南师范大学三农法律问题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军书教授、黄延廷教授受邀参加研讨会,并分别主持分论坛研讨、论坛发言等。

山东省法学会土地法学研究会会长石凤友教授作了深化土地改革与法治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丁关良教授作了“三权分置”视野下宅基地之新的权利体系法律构建研究的主题报告。学术研讨阶段,与会嘉宾和学者紧紧围绕着大会主题,针对“乡村振兴、土地制度改革与土地法治建设”中的难点热点与焦点等方面进行发言,达成了了共识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撰文:王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