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招标采购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29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保证招标采购效益和质量,维护学校合法利益,结合我校特点,经研究决定,建立学校招标采购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人员类别

1、实验台及家具;实验室设备及实验、实训耗材;

2、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网络设备;软件;灯光音响设备;

3、水电暖及修缮工程;园林绿化;

4、餐饮原材料;物业服务;

5、图书资料及其它。

二、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招标采购过程中能做到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3年,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认定资质的专业人员。

(三)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相关工作。

(四)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能胜任招标采购工作。

(五)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专家库的建立

(一)产生过程

各单位组织推荐,单位党委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报学校批准。

(二)专家库的管理

1、信息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专家及相关信息管理,档案材料整理归档。

2、人员管理:由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标采购类别从专家库中选取有关人员,组成招标采购论证专家组。

3、组织管理:根据招标采购工作需要,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召集专家组成员开展采购项目立项论证、招标采购和合格验收等相关工作。

四、专家职责

专家组成员对采购项目立项提供决策建议、咨询指导和技术支持;对校内招标项目进行公平、公正评审;对政府采购合同进行验收和技术把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保障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五、上报人数要求

物理与材料学院、电子与工程学院、水产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申报3人,其他单位2人。

六、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于225日前将《河南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专家库专家推荐表》(同时报送电子版)报资产管理处办公室,联系人:赵畅, 电话:3326383

建立招标采购专家库,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招标采购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活动行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

特此通知。

  

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7112

附:

招标采购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