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165

根据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9号)的要求,学校在暑假期间组织校内相关单位进行了申报工作,并于2019829日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高压开关柜绝缘故障局部放电仿真实验”等8个项目为我校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拟推荐项目(拟推荐项目名单见附件)。2019829日至91日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拟推荐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公示。

 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计划立项150 个左右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从2018年和今年立项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推荐 50 个项目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

 请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和所在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级文件要求深入领会虚拟仿真实验的精髓和相关要求,组织学科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深入研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内涵与形式,进一步完善实验项目的内容、结构、流程等方面,做好项目答辩和项目网报等工作安排。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拟推荐汇总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