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中药饮片、耗材供应商遴选项目暂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683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中药饮片、耗材供应商遴选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公开GZFW-2020-03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

四、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218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五、文件获取时间20200119日至20200123

六、暂停原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减少公众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供应商及时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等网站。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文辉

联系方式: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3楼东侧

联系人:周鸫

联系方式:1730371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