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帅伟一行来我校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大型仪器共享及收费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志宏、副处长张鑫、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党治国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志宏主持。

王志宏对王帅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部门职责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王帅伟也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说明来访目的及需交流的相关问题。随后共同观看了《百年师大,其命维新》宣传片;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张鑫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的具体做法和一些创新举措,党治国对学院在危化品管理和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进行介绍,针对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应对思路进行了丰富的讨论。

会后,张鑫、党治国陪同王帅伟一行到校危化品暂存库及化学化工学院大型仪器使用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协作互助,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受益的效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