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海关关长张欣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新乡海关关长张欣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东出席会议。新乡海关副关长岳林波、查检科郭谦、综合业务科苏荟、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志宏主持。

杨亚东代表学校对张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乡海关给予我校办理进口仪器设备减免税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亚东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进程和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为地方服务,同时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的支持。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积极投入经费购买科研仪器设备,其中进口仪器设备采购流程多、周期长,需要校内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快采购进程,缩短采购周期。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新乡海关的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努力提高采购进口仪器设备工作效率。

张欣对我校在进口仪器设备管理使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办理进口仪器设备减免税是一项政策性、敏感性很强的工作,在办理具体业务时学校与新乡海关要加强沟通交流,将减免税材料准备齐全,提高审批效率,缩短供货周期,并表示新乡海关将为学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会前,新乡海关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锋涛汇报了我校进口仪器设备减免税办理、管理使用等情况。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毕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