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申报的两个新专业通过校教指委论证
2012-11-01
|
【打印】
【关闭】

 

水产学院申报的“动物科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

通过校教指委论证

      

1029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论证会。水产学院申报的“动物科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论证。

1024日,教务处发布了“关于2012年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和现有专业整理工作的通知”。我院根据通知精神,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专业申报事宜。经过认真、严谨的调研、分析和论证,根据水产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现有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和人才市场需求,确定申报“动物科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两个本科专业。

会后,学院组织相关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专业申报书的撰写和有关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在学校“拟新增本科专业论证会”上,经过专业负责人汇报、校教指委质疑、汇报人答辩等环节,“动物科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获准向教育部申报。学院的调研和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及教学处等职能部门的肯定。

“动物科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申报,增加了我校农学类专业数量,符合我校“建设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总目标。

李学军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