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我院参加河南省渔业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5-09-15
|
【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14日,河南省渔业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嵩县陆浑水库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及各常务理事,协会副秘书长、李学军副院长代表我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王飞会长致辞;李学军副院长作为协会副秘书长宣读了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变更的说明;胡亚东副秘书长宣读了《河南省渔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试行)》(草案)和《河南省渔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并在会上对两个草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吕军秘书长主持对河南省渔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协会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最后,王飞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对推动河南省渔业协会的建设和河南渔业产业发展起到了较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