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我院与平顶山、南阳市等地沟通鱼类资源调查工作
2016-09-09
|
【打印】
【关闭】

平顶山市洽谈

邓州市洽谈

南阳市洽谈  

    97-8日,聂国兴院长、孟晓林博士、周传江博士、朱国超老师一行四人赴平顶山市农业局、邓州市农业局及南阳市水利局,就随后开展的豫西南鱼类资源调查方案进行前期沟通,与当地主管局、站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周传江博士扼要介绍了我院鱼类资源调查的工作方法及目前全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释了平顶山市、邓州市、南阳市的样点设置计划,认真梳理了需要上述市、县配合完成的工作。

随后,聂国兴院长介绍了河南省鱼类资源调查工作开展的背景、整体进度、该项工作的意义及前期其它县市工作经验;就需要各市、县农业局、水利局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针对调查方案及样点设置,展开了深入讨论。

各市、县局、站领导分别表示:平顶山市、南阳市、邓州市和汝州市是淮河和长江流域主要支流的发源地,地理环境复杂,生态环境多样,鱼类资源丰富,摸清本地鱼类资源家底,厘清现有资源状况,是促进所辖区域水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奠基性工作,他们将积极配合省鱼类资源调查队,与林业、旅游等主管部门协调沟通,确保调查样点全覆盖,为调查人员安排向导并联系、提供必要的采捕设施,确保全省鱼类资源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