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我院举行
2016-12-22
|
【打印】
【关闭】

1216日晚,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我院召开。来自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信阳农林学院、河南农业大学及我院等12个单位18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水产学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李同国主持。

首先,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治勋通报了112-4日在成都召开的中国水产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的情况,并传达了中国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学会理事长、我院院长聂国兴汇报了河南省水产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报告,学会秘书长、科技处副处长孔祥会提交了2017年工作计划。参会理事认真听取汇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这两份报告。

最后,参会理事就进一步完善会员管理制度和学会运行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并根据上届理事会商议的学术会议与理事会议承办单位遴选办法,一致通过2017年学术年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承办。会后,全体理事参加了2016年学术年会,继续推进我省水产领域高校、科研和企业单位的学术交流和紧密联系,促进我省现代渔业体系的建设和发展。


(高云霓/文   朱命炜/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