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在2016年水产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16-12-29
|
【打印】
【关闭】

近日,2016年“好润杯”全国水产高校征文大赛结果揭晓,我校6件作品获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2016年“好润杯”全国水产高校征文大赛由《水产前沿》杂志社和水产频道主办,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我院学生根据生产实习、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的主要内容,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和终审,我院2013级程利娇同学的《这个夏天,我与蓝色海洋有个约会》(指导教师:梁俊平)获二等奖,2013级谭攀同学的《Wuli泥鳅宝宝之伴我同行》(指导教师:张玉茹)、2013级谢文娟同学的《从生产实习认识你—水产养殖》(指导教师:狄桂兰)获三等奖,2014级李雅琪同学的《关于南美白对虾养殖用药调研报告》(指导教师:孟晓林)、2013级韩笑同学的《那年夏天,我们的鱼悦王国》(指导教师:宋东蓥)、2014级梁新宇同学的《我的大学—我的水产》(指导教师:朱国超)获得优秀奖,获奖数量全国最多,获奖层次也创我院新高。我校在水产征文活动中组织得力,被评为唯一的最佳组织奖。

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的专业素质提升和实践能力锻炼,加强对外交流,扩展学生视野,据了解,我院在本年度的水族造景箱比赛、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水产中国调研活动等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朱国超)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