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2014年入职博士业绩考核汇报会
2016-12-29
|
【打印】
【关闭】

1227日下午,我院2014年新入职博士业绩考核汇报会在学院202室举行。院党总支侯进怀书记、聂国兴院长、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团队带头人及系主任参加考核。会议由李学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学军副院长宣读了水产学院新进博士业绩考核办法。随后,李慧、高云霓、裴超、董静、谢帝芝、秦超彬、马晓博士先后就入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自身的不足及未来的科研发展规划进行了陈述。最后,聂国兴院长就此次考核提出了两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学院人才队伍培养的规划。他指出,学院注重引培结合,培养更重要的发展思路,通过各种措施促进新入职博士尽快完成由内源营养期到外源营养期的过渡,同时,积极打造团队和学科动车组,使每个团队、每位成员都成为动车组车厢,围绕团队研究方向稳定向前发展;二是新入职博士如何成长、如何发展的问题。他围绕“沟通”、“协作”、“质量”、“效率”、“经营”、“规划”六个关键词对2014年入职博士予以勉励。希望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团队,加强协作,提高效率意识,规划出自己完美的人生。


                                                                                                                                                           (孟晓林/文   郭文丽/)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