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2016-12-30
|
【打印】
【关闭】



1228日晚,我院在职工生活广场三楼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院长聂国兴,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副院长李学军、张建新等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全体教师及家属共同参与。

一曲动感十足的开场舞《shake  it》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随后,侯书记携全体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侯书记演唱的《为了谁》歌声传情,感人肺腑;朱命炜老师的二胡独奏《牧羊曲》感染力强,意境深远;育种团队和渔业与环境保护团队带来的小合唱《朋友》、《感恩的心》,传递了学院相亲相爱的深厚情感;歌曲《super star》、《水手》、《浪子心声》等情动全场,感人至深。相声《学富五车》幽默风趣,口技、方言、歌曲贯穿其中,为全体老师送来了欢乐,现场气氛热烈。

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分三次抽取了10位幸运观众。互动游戏《猜成语》和《抢板凳》等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全体领导老师与家属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翁泽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