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7-01-04
|
【打印】
【关闭】

李学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发言

张建新副院长讲话

聂国兴院长作总结发言

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学军副院长主持,聂国兴院长、张建新副院长出席会议,各团队带头人、系主任及学院年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茹、田雪、董静、顾钱洪、秦超彬、赵贤亮、董传举博士首先作为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张建新副院长就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全体教师做了详细说明。最后,聂国兴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目前承担的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构上还存在较大隐忧,青年教师应努力将项目延伸下去,坚定的转换研究方向,适应团队需求、学科规划及区域特色;其次,青年教师应尽早把内源营养转换为外援营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成果质量,加快突破瓶颈期;同时,他还提出,学院将制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考核奖惩制度,推进申报工作有序快速开展。加强对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奖励,在研究生招生指标、竞争性资源分配、公共资源采购等方面向有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的团队和个人倾斜。

此次工作会议对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申报工作,确保学院新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率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孟晓林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