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获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立项支持
2017-01-06
|
【打印】
【关闭】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16年度拟认定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本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拟批准建设90项。我院聂国兴教授主持的“河南省水产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团队”,获得本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立项支持,成员包括卢荣华、杨丽萍、张建新、孟晓林、梁俊平、狄桂兰、秦超彬、周传江、张玉茹、王磊、谢帝芝、田雪、顾钱洪、张杰、常绪路、闫潇。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是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为基础,以优秀领军人才为核心,支持培育一批“道德素质过硬,专业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的创新团队,从而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培养在自然科学领域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方面的创新能力。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院十三五开年取得的一项可喜成绩,标志着我院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又踏上一个新的历史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