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2017-01-12
|
【打印】
【关闭】



110日下午,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率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并与我院书记侯进怀、院长聂国兴在215会议室进行座谈。

聂国兴院长就我院的办学历史、招生规模、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杨书廷副主席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在城市发展、产业调整、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政策导向,并鼓励我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在精准扶贫、特色水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多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持续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杨书廷副主席一行考察调研,为我院积极融入河南国家发展战略,拓展社会服务深度与广度,提升我院科研发展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学院将认真调研,科学谋划,积极参与,争取为我省水产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