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召开科研团队2016年工作总结会
2017-04-12
|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下午,水产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团队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规划会。聂国兴院长、李学军副院长、张建新副院长、李保华副书记、科技处孔祥会副处长出席会议,水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传江博士代表河南省鱼类资源调查队就目前的调查工作进展向全院老师做了汇报,分别从野外工作情况、已完成区域总结、数据分析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随后,渔业资源与环境团队带头人周传江博士、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带头人聂国兴教授、水产动物医学团队带头人孔祥会教授、水产生物育种与增养殖团队带头人李学军教授分别就各个团队2016年科研工作总结、2017年科研工作规划及工作举措等若干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新成立的水产微生物工程团队带头人张建新副教授、水产品质量与安全团队带头人梁俊平副教授也就团队在未来“十三五”期间科研规划、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陈述了既定目标和实施保障措施。最后,聂国兴院长对此次会议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学院各团队教师要有正确的学院观,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紧密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凝神聚力开展科研工作。此外,教师要摒弃本位主义,多参与学院工作,借助学院着力打造的科研平台,力争在2017年和“十三五”期间创造出可喜的科研业绩。

孟晓林图/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