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7-04-14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各环节,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加强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研讨,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和生活引导方面的积极作用,413日下午,我院在21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踊跃发言,重点围绕班风建设、班级凝聚力的培养、班团干部的选拔、学生个性发展的引导、特殊学生关心与关爱、家长联系制度的落实等,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了经验做法。与会教师一致认为,班主任应该具备强烈的责任心,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实际问题。班主任不仅要帮助学生做好四年规划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更应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班主任在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学习、学生活动参与、班主任角色定位、对特殊学生群体关注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他要求班主任经常性地进宿舍、进课堂,增强与学生的密切交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理论灌输、灵魂塑造,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传递于日常教育教学的点滴中,努力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健康成长的领路人。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