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省政协考察组莅临我院水产养殖基地进行考察
2017-06-02
|
【打印】
【关闭】


531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组一行莅临我院水产养殖基地进行专题调研。新乡市政协主席邢亚平、副主席杨书廷、副市长职伟、新乡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我校副校长陈广文,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及我院领导陪同调研。

李学军副院长首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院水产养殖基地的建设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及在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龚立群主席及调研组成员对我院培育的锦鲤、黄河鲤、淇河鲫大鳞鲃、花䱻等养殖新品系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养殖基地建设、新品种培育、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我院将继续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积极推进科研成果产出、转移转化,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河南水产行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