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崔宗斌研究员、蒋宏忱、王桂芹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06-06
|
【打印】
【关闭】

崔宗斌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蒋宏忱教授作学术报告

王桂芹教授学术报告

62日至3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崔宗斌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蒋宏忱教授、吉林农业大学王桂芹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报告会在我院202会议室进行。学院聂国兴院长、李学军副院长、科技处孔祥会副处长及学院4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李学军副院长主持。

崔宗斌研究员、蒋宏忱教授、王桂芹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鱼类基因突变技术及其应用“青藏高原湖泊微生物碳循环作用”、“水产动物环境胁迫与营养调控”的学术报告。会后,广大师生与三位专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崔宗斌研究员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蒋宏忱教授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获得者、王桂芹教授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分别就各自在基金评审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问题、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切身体会给广大师生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