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贾晓平先生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2017-06-07
|
【打印】
【关闭】



宾主合影留念

贾晓平理事长一行参观水产基地流水养殖系统

贾晓平理事长深入学生课堂调研


201766日,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贾晓平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院长聂国兴、副院长李学军陪同考察。

贾晓平理事长一行首先了解了河南省水产学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会员组成结构及学会的日常运行情况,对学会成立2年来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今后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水产科学技术普及、参加中国水产学会相关活动及加强与兄弟学会交流等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贾晓平理事长一行深入河南省水产动物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水产养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工程中心的科研设施、了解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查看学生实验课上课情况,对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与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意向与方式。

贾晓平理事长一行的来访,密切了河南省水产学会与中国水产学会的联系,同时,对水产学院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提升水产学院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水平提供了良好机会。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