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领导赴青岛鲁鑫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2017-06-21
|
【打印】
【关闭】

张院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张院长一行与实习生座谈

合影


618日上午,我院张建新副院长带领王磊博士和张超博士来到青岛鲁鑫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公司实习的8名本科生,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关心和问候。

张院长一行到达后先后与公司负责人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在与公司陈耀辉总经理和侯龙涛副总经理的座谈中,张院长首先对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并对我院在学生实习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设计和理念进行了重点介绍。陈总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在交流过程中,陈总和候总先后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概况以及各自的从商经历。对于实习生在实习早期出现的不适应现象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为以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张院长和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8位实习生在工作、生活、住宿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与了肯定。同学们分别与领导老师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详细介绍了实习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益的建议和意见,这些建议和意见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

最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加强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在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接下来的实习任务。

(王磊 )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