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
2017-06-16
|
【打印】
【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6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对我院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侯书记传达了《关于推进河南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支部委员就如何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研讨。大家各抒己见,为我院制定《水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且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近期的工作安排,院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郑方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和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相关要求。

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日常,贵在坚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强化“四个意识”,在真学、实做、深改上下功夫,使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为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谢娜/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