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聂国兴院长一行赴长垣、获嘉洽谈卓越农林班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
2017-07-05
|
【打印】
【关闭】

72—3日,聂国兴院长、张建新副院长带领2015级、2016级卓越农林班辅导员、班主任赴长垣县、获嘉县洽谈卓越农林班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

72日下午,聂国兴院长一行与长垣县团委书记、赵堤镇镇长李金辉进行了洽谈,并就选派6名学生挂职锻炼的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李金辉镇长对我院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挂职锻炼学生表示热烈欢迎。

73日上午,聂国兴院长一行与获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祥通进行会见,并对8名挂职锻炼学生的工作岗位,分配地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孟部长对我院扎实做好学生培养、引导学生深入基层的做法表示赞赏。

根据国家对水产养殖学复合应用型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要求,水产学院为加强卓越农林班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实践育人的功能,促进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对卓越农林班学生的持续性培养和实践锻炼,经学院研究,本年度从2015级、2016级卓越农林班中选拔部分学生进行暑期挂职锻炼。经过自主报名、严格选拔,最终有18位同学获得暑期挂职锻炼资格。

据悉,18位同学最终选派到企业和政府部门挂职,主要从事企业运行、市场调研、基层政府运作、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辅助工作。为了更好的做好挂职锻炼工作,展现师大学子风采,学院还组织了岗前培训,主要内容为整体要求、文明礼仪、公文写作、办公室工作实务、基层政府运转机制等方面。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