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领导分赴兰考、长垣慰问实习生
2017-07-08
|
【打印】
【关闭】

侯进怀书记一行实地察看实习学生工作环境

侯进怀书记一行慰问兰考实习生合影留念

聂国兴院长一行实地察看实习学生工作环境

聂国兴院长一行慰问长垣实习生合影留念

7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院长聂国兴分别带队,专程赴兰考、长垣两地看望慰问2014级实习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副院长张建新陪同看望慰问。

在兰考县兴兰渔富实习队,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交谈中,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倾听了学生的实习感受后,侯书记勉励学生要虚心学习,珍惜当下的实习机会,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升自己,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长垣县水投华锐实习队,聂院长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并在最后的一周多时间里,勇于坚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的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聂院长要求学生继续遵守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实习规章制度,把握最后一周的时间,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技术沟通与情感沟通,彰显我院学生的素质和水平;在实习结束后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