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聂国兴院长一行赴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看望实习生
2017-07-12
|
【打印】
【关闭】

南海所交流合影

 

南海所欣海楼合影

南海所深圳基地合影


75日至7日,聂国兴院长、孟晓林博士赶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及其深圳试验基地看望慰问2014级实习学生。

5日下午,聂院长在南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李建柱处长的陪同下,首先查看了部分实习学生在南海水产研究所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6日,聂院长一行赶赴深圳,看望了我院部分在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实习的学生,认真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实践技能,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单位交予的工作任务。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次宝贵实习机会,真正在实践中认识了水产养殖,在工作中锻炼了自身能力,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相关技能,为踏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表现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希望与我院继续加强实习生合作。

在看望活动间隙,聂国兴院长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各科室主任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会上,南海所人事处李建柱处长表示希望与我院在未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并通过短期交流等方式,合作在我院开设渔业工程、海洋特种经济动物养殖等本科课程。渔业工程研究室张家松主任、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王江勇主任等领导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科研合作,开拓中原地区水产养殖品种。聂国兴院长就以上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尽快推动相关工作,加强所院合作。

孟晓林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