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聂国兴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北戴河实习生
2017-07-12
|
【打印】
【关闭】

78日—9日,聂国兴院长一行四人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看望慰问即将结束生产实习的20名实习生。

79日上午,实习单位组织召开实习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司飞副站长、马爱春主任、王桂兴主任、宋立民主任,我院聂国兴院长、董传举老师、高云霓老师、郑方方老师,20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桂兴主任主持。

首先,马主任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在为期3个月的实习中的成长与努力,付出与收获。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生们制作的实习视频,回顾了实习生活中的难忘时刻和宝贵记忆。接着,实验站领导与学院领导一同为实习生授旗并颁发证书。

聂院长围绕感想、感动、感恩、感谢四个关键词谈了自己的感受。他对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的领导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给予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勉励他们牢记实验站和学院给予大家的成长平台与锻炼机会,懂得感恩并将其转化为今后成长过程中的不竭动力。

学生依次发言。每个学生都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实习生活。讲到实验站的领导和老师,他们赞不绝口;讲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他们满怀感激;讲到3个月的实习生活,他们感慨万千;讲到即将离开这里,他们恋恋不舍;讲到未来的生活,他们信心满满。

与会的其他领导和老师也分别发言,祝贺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晚上830,实验站领导与我院领导老师一同将学生送上返校的火车,学生于10日上午顺利到达学校。

据悉,我院19个实习队的155名实习生将于近期结束实习并陆续返回学校和家中。715日前,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安全状况,确保2017年生产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水产学院郑方方)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