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硕士论坛活动
2017-12-01
|
【打印】
【关闭】


李学军副院长致开幕辞

论坛现场掠影

聂国兴院长点评

颁奖现场


1128日下午,我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硕士论坛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院长聂国兴、党委副书记李保华、副院长李学军,特邀评委张丽霞副教授、各团队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上,副院长李学军首先致辞并介绍了活动安排、要求及评分细则,随后来自不同年级和学科方向的22位同学就各自研究内容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展示,引发了大家对相关问题的思考。评委张丽霞副教授和各团队教师代表先后对主讲研究生的报告内容进行细致点评,并对PPT的制作、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的把握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聂国兴院长总结指出,学术论坛的举办旨在提升同学们学术研究能力,激发科研创新思维,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同学们的参与度和重视程度是比较可喜的,希望研究生们对学术要有更高层次的探究,平时要严于律己,排除干扰,潜心研究,利用学院的有利条件,努力做出显著成果。

本次论坛,王静同学主讲的《花䱻性腺分化早期组织学及相关调控基因的鉴定》获得特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二等奖和优秀奖。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丰富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活动,加强学术交流,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强化学院的科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罗晓雯)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