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7-12-12
|
【打印】
【关闭】

126日,我元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我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院长聂国兴及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全体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臧振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产学研深度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指导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和运行模式,加大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效、持续、深度、有序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院长刘永峰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在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借助高校优势资源,科学研究与社会推广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和技术革新。我院院长聂国兴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内容作了分析。

签约仪式后,我校领导向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授牌“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水产养殖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我校领导还听取了刘永峰院长关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宿迁分院的工作发展规划,以及特种水产研究室丁辰龙主任关于特种水产发展规划,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朱国超/  冯军厂/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