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新老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7-12-22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活力,有效解决学生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增强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20171221日,在我院215会议室举行新老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新班主任分别针对班级自主管理、班干部培养、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高年级的班主任们则根据自己的带班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独到经验。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沟通,组好队伍,立好制度,树好威信,宽严相济”是班级建设的重要条件。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班主任、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犹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希望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帮助,成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希望大家关心关爱学生、深入课堂、宿舍,多到学生中间,做学生们生活上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发展的引路人;希望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争取在班主任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起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成长。

  

(水产学院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