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与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河南省水产动物营养研究院
2017-12-25
|
【打印】
【关闭】


1223日,我院与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设立河南省水产动物营养研究院的合作协议。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向嵘、副总经理谢慎国、技术经理王亚哥,我院院长聂国兴、副院长李学军、科研秘书孟晓林、办公室副主任王璐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河南康尔达农牧科技公司进行。

根据协议,双方以“河南省鱼类精准营养调控与特色饲料添加剂研发院士工作站”、水产动物疾病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为依托,设立河南省水产动物营养研究院。河南省水产动物营养研究院是水产学院“一体两翼”建设的组成部分。研究院的设立,将助力水产学科师生亲近产业,提高基础研究水平,促进应用研究发展,协助企业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提升现有共建平台的运行质量。根据共建协议,康达尔公司将为研究院提供研发经费,年研发投入不低于当年销售收入的3%;设立年资助额度不低于10万元的奖学金,用于资助有志于从事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研究和生产的本科生、研究生。研究院还将协同院士团队,制定院士工作站建设计划,确定拟开展的重点研发项目;着眼行业性、区域性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申请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重大重点研发计划。

期间,聂院长一行和康达尔公司的领导共同修订了院士工作站的申请文件;李学军副院长现场考察了康达尔养殖基地,拟协助康达尔筹建省级水产良种场,作为我院水产动物育种的中试和成果推广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