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组织卓越农林人才班学生赴长垣县参加增殖放流活动并参观学习水产养殖企业
2017-12-28
|
【打印】
【关闭】

1226日,我院组织部分卓越农林人才班学生赴长垣县参加增殖放流活动,并参观学习河南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水投华锐水产限公司。

上午十点,长垣县2017年增殖放流活动仪式正式开始,我院2016级杨惠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随后,长垣县农林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说明了增殖放流的意义和要求,并宣布增殖放流正式开始。

本次放流向黄河区域投放各种经济鱼类价值20万元,对于黄河鱼类种群资源补充和恢复,促进和保护水域的生态平衡、生态安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我院师生一行分别参观学习了河南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水投华锐水产限公司。在河南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赵永杰总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流水养殖系统的运行原理,养殖方式和养殖前景;在河南水投华锐水产限公司,技术经理谢新利向同学们讲解了集装箱养殖的优势、技术和模式。

同学们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水产行业的发展和潜力,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朱国超)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