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2018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7-12-29
|
【打印】
【关闭】




1226日晚,我院在职工生活广场三楼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院长聂国兴,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副院长李学军、张建新等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全体教师及家属共同参与。

一曲动感十足的开场舞《good time+what time is it》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随后,聂国兴院长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侯进怀书记演唱的《一壶老酒》,回味悠长,感人肺腑;王璐明和小朋友们演唱的《小红帽》,带动了欢乐的气氛;育种团队李院长等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传递了对新的一年的殷切期盼和美好憧憬;孟晓林和冯军厂老师演唱的《壮志在我胸》、《在路上》感染力强,令人振奋;裴超老师吉他弹唱《姑娘》》情动全场,感人至深。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表演了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和小品《你好,李焕英》为全体老师送来了欢乐,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教师子女黄米多等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花儿朵朵》和宋东蓥父子等带来的舞蹈《咋了爸爸》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联欢会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整场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晚会在全体领导老师与家属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