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呕心沥血筑千秋基业 无私奉献育国家栋梁-----致水产学院全体教师一封信
2018-09-10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老师,您好!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这收获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全体水产学子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百年学府,巍巍上庠。自从踏入师大校门起,我们便在您思想引领下,不断成熟;在您悉心指导下,汲取知识;在您倾心付出中,收获幸福……您在三尺讲台上一丝不苟的讲解,烈日下在实验基地留下的汗水,深夜里苦心钻研学术的认真,平日里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与嘱托,都历历在目,犹声在耳。这些都是我们今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老师,谢谢您!

亲爱的老师,是您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详细分析每个典型案例;是您细致入微地给我们讲解每一步实验操作。每一个班级授课、每一次实验操作、每一次班会讨论、每一次寝室查房,您都毫无保留,倾囊相授,让我们在课堂实验和生活中迅速成长。如果说之前学习的知识是埋在我们心中的种子,那您们就是甘甜的雨水、和煦的春风、温暖的朝阳,我们的种子已经发芽长大,在您们的培育下茁壮成长,终有一天,我们相信种子会成长为参天大树,像您们一样撑起一片天空。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亲爱的老师们,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师德大爱,什么是师道精神。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们将把您的教诲铭记于心,把您的叮咛牢记耳畔,把您的精神外化于行。今天,您为我们的未来描绘蓝图;明日,我们定将为您献上壮美画卷。衷心祝愿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全体学生

201891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