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办2018级开学典礼
2018-09-11
|
【打印】
【关闭】

910日上午,我院在外国语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院长聂国兴,副院长李学军、张建新,教师代表及全体政工干部出席,2018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聂国兴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从学院的文化积淀、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的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发展给予指导。

赵有军书记讲话,他以“强者当自强”为主题勉励大学生。一是立志高远,敢于挑战极限,二是心无旁骛,能够不忘初心,三是科学学习,改进学习方法,四是立德树人,做到德才兼备。

会上,水产学院水产生物技术系常绪路博士代表教师发言,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学生孙翔宇发言,2018级研究生代表武静和2018级本科生王婷代表分别发言,并一起观看了水产学院宣传片。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使新生充分了解学院,更激发了新生的学习激情,同时为他们指引未来发展的方向。

(团委学生会 姚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