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渔业资源与环境团队张曼老师参加河南省“强化生产工艺确保水质达标”暨饮用水中的藻类问题及对策技术交流会
2018-12-21
|
【打印】
【关闭】

  20181213日,我院渔业资源与环境团队张曼老师和研究生王一帆在许昌市参加了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的“强化生产工艺 确保水质达标”暨饮用水中的藻类问题及对策技术交流会。

会上,张曼博士就“饮用水中藻类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专题讲座,对饮用水水体中的富营养化防治与对策、南水北调中线调水的藻类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会后与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13日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在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供水一体化工艺参观,由浙江联池水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万青对供水一体化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该会议的开展为我省强化生产工艺管理和设施改造、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处置能力建设、提高供水企业的安全供水保障能力、确保出厂水质达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 张曼博士、研究生王一帆和濮阳自来水供水公司水质监测科科长

2 张曼博士就“饮用水中藻类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专题讲座  

3 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供水一体化工艺参观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