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中国海洋大学宋协法教授、集美大学王艺磊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12-25
|
【打印】
【关闭】

宋协法教授作报告

王艺磊教授作报告

  

应我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宋协法教授,集美大学水产学院王艺磊教授分别于19日、20日上午来我院讲学。报告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水产学院师生7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水产学院李学军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宋协法教授报告的题目为“中国水产的现状及未来-现代设施渔业”,他先后从中国海洋渔业发展现状、深远海水工程化养殖技术、零排放高效陆基工厂化养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设施渔业的先进理念和运作模式。集美大学王艺磊教授报告的题目为“拟穴青蟹VIH基因及其表达调控的研究”,介绍了拟穴青蟹的重要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并对卵黄抑制激素(VIH)在调控动物卵黄蛋白原生成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及VIH的结构特征、表达特征和转录调控机制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结束后,宋教授和王教授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详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校期间,两位教授还参加了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科一级博士点及一级硕士点培养方案的论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孟晓林)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