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杰出人才”岗引进教授李文均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学者
2019-01-17
|
【打印】
【关闭】

1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1899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我院杰出人才岗引进教授、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学术教练李文均教授继2017年后再次位列榜单。

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孟晓林)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