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张建新副院长一行赴湖南康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01-23
|
【打印】
【关闭】

  

为实地了解实习单位实习条件,高质量安排2019年本科专业实习。117 -18日,张建新副院长、梁俊平副教授赴湖南康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湖南康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黄放董事长、谢碧文总经理、张林生副总经理、黄剑飞技术总监接见了张建新副院长一行。谢碧文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未来10年规划目标。张林生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培训制度及对实习生的管理制度。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我院发展历程,之后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生专业实习规章制度及对实习单位遴选条件,并播放了历年实习成果视频。

张院长表示,感谢公司能为我院本科生专业实习提供条件,希望双方能在互惠互利基础上长期开展合作。黄放董事长对张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认为我院实习安排程序非常科学规范,希望双方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战略合作。

张院长一行考察了公司实习生食宿条件及工作环境。双方还就“优秀实习生奖学金”设立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协议,争取在2019年专业实习中实施。

(梁俊平)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