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尚宇鸣主任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
2019-02-01
|
【打印】
【关闭】

  

参观水产养殖基地  

参观河南省鱼类资源标本库  

  周传江博士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张曼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126日下午,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水质保护中心主任尚宇鸣,副处长王树磊,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水质监测中心主任高广灿,韩品磊工程师莅临我院交流考察。我院副院长李学军教授、教学秘书周传江博士、学科秘书高云霓博士、江红霞副教授、张曼博士、马晓博士、王先锋博士、张景晓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

李学军副院长带领尚宇鸣主任一行人参观了河南省鱼类资源标本标本库学院水产养殖基地,并在21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

会议由李学军副院长主持,周传江博士介绍了我院概况及根据现有工作基础可能开展合作的切入点,张曼博士对《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着生藻类生长规律研究》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结项后工作进展和今后可开展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尚宇鸣主任等对项目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质询,表达了对项目研究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进一步交流,加强合作,寻找新的切入口,确保一渠清水入京。

(张曼)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