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种质资源保护科研团队
学院主页

我团队举办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11-29浏览:18设置

2021年11月27日,我团队在水产楼215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团队带头人周传江副教授、汤永涛副教授和祝国荣副教授以及2019、2021级研究生列席此次会议。另外邀请到生命科学学院陈卓副教授、水产学院田雪副教授对2020级四位研究生的课题进行建议和把关。





首先周传江副教授对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开题报告的重要性。每位学生从各自课题的选题背景、实验内容、可行性分析和创新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在听取每一位研究生的汇报后,各位同学们进行了提问,评审老师们从题目针对性、选题依据和研究方案等进行了审查,并提出指导意见。2020级的四位研究生现场及时记录了相关意见,准备在会后对研究方案进行修正、补充和改进。 最后,带头人周传江副教授对开题报告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开题高年级学生应该把自己的课题做精做透,研一的同学应该明确自己的任务做好规划为明年开题打好基础。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举行,帮助20级研究生进一步地理清论文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和目标,为接下来的实验及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