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童星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5-09-24     浏览次数: 442

9月21日,国家社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兼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童星教授,应邀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作了题为“社会保障发展趋势、重点任务与学科前景”的学术报告。社会事业学院近3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张晨寒主持。

报告会上,童教授通过对不同时期社会保障界定内容的分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社会保障的发展趋势,着重讲解了社会保障领域的热点与重点问题,其中童教授系统地向大家阐释了有关养老、医疗、低保等方面的问题。最后他就今后社会保障的改革方向以及社会保障学科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报告会圆满结束后,童星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社会事业学院  赵伟轲)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