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张梦中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557

 

1月16日上午,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邀请,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公共政策与公共事务系教授、全球公共管理比较MPA硕士学位项目主任张梦中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517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全球视野下的中国行政改革”的学术报告。学院杜灵来书记以及学院部分学术骨干、全体MPA学员、研究生、本科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刘科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张梦中教授围绕“中国行政改革”主题,纵向分析了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变动对中国行政改革的推动及阻碍;横向阐述了经济全球化、发达国家行政改革等对中国行政改革的影响。报告结束后,张梦中教授认真地回答了现场师生就新公共管理运动、美国大选、精英政治等与中国行政改革相关的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全球公共管理比较MPA硕士学位项目的发展情况。

政管学院 刘涛)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